html模版熱戀中的陳曉:遇到合適的人 我會結婚的
采寫_本刊記者 蔣夢瑤 攝影_本刊記者 邵欣 錄音整理_實習生 張薇 胥 燁 李慧

隨著風行工作室的又一輪曝光,陳曉和陳妍希 公開在微博上曬出手拼心形的圖案,這一段甜蜜的“雙陳戀情”蓋章定論。 這是陳曉第一次公開的透露和承認戀情。出道多年的陳曉,此前真正意義上的緋聞也就兩段。除瞭那一段被當事人憤怒否認的“同性密友陪伴回老傢”的緋聞。陳曉最著名的一段是和趙麗穎 傳得沸沸揚揚的CP情。

而已經確認的雙陳戀在有心人眼中反而不意外,因為兩人微博互動早就“粉紅”滿滿,陳妍希不止一次在微博上傳暗藏兔子信息的圖片和微博(陳曉屬兔子)。兩人在合作《神雕俠侶》(內地版 古天樂版 劉德華版)時,也有知情人爆料現場互動親密。而陳曉也曾公開表示陳妍希的小龍女是他推薦的,陳妍希因為飾演小龍女飽受爭議,也是陳曉在不同場合力挺她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小龍女。兩人之間的感情似乎並未小心刻意地掩飾。

巧合的是,陳曉在一周前接受我刊采訪,彼時戀情尚未被公開。被問到三天後的七夕和女朋友的話題,他還仍表示“三天的時間不夠找女朋友”,來強調自己單身。或許是因為偶像身份的壓力,或許是對感情不穩定的擔憂,陳曉在采訪中選擇瞭隱瞞。但在采訪時,向來顧傢、傳統的陳曉談及傢庭也流露出對婚姻的渴望,並表示不排除閃婚可能,“遇到瞭對的人就會結婚瞭。”

年輕偶像的心態正在發生著變化,在去年接受本刊專訪,被問到彼時緋聞,假設性地問戀情被拍到會不會公開,陳曉曾表示,“就算被拍到也不會公開。”而現在,爆出戀情第二天,陳曉在微博上貼出一張圖片,是用手拼出的半個心形,文字裡寫到“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並@瞭陳妍希,而陳妍希也手拼心形大方回應。萬物靜好一切甜蜜,偶像正在戀愛中。

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感情

“渴望婚姻?對!”

南都娛樂:你微博經常流露出很喜歡小孩子啊!你是真的有想早點成傢立業嗎?

陳曉:對,有這個打算。

南都娛樂:所以現實中的陳曉不像電影中那樣恐婚?反而比較渴望婚姻?

陳曉:對。

南都娛樂:但粉絲心中,偶像應該是永遠不戀愛的哎……

陳曉:這個……喜歡你的人終歸還是會喜歡你的嘛。

南都娛樂:所以會有閃婚可能性嗎?碰到合適的人。

陳曉:會啊!

南都娛樂:粉絲得有汽車重低音擴大機多強的心理建設,預著哪天偶像就……

陳曉:從一開始別人問的時候,我就說我身上閃婚的因素是可能有的,我碰到對的人我就會結婚瞭。

南都娛樂:你還是蠻傳統的一個人……

陳曉:這不叫傳統不叫保守,爸媽60多歲的人,小孩再火,他們也隻能每天上網看我。哇我兒子今天拿這個獎瞭啊,我兒子今天那麼多粉絲來接機瞭,那麼多小姑娘現在都能看到我兒子,而我都看不到我兒子,我媽心裡能不難受嗎?想想那個場景吧,就是蠻心塞的。

南都娛樂:所以你是比較顧傢型的……

陳曉:我是會分主次,一輩子下來最根本的一個核的東西,還是父母、你的愛人、你的孩子、你的親戚。搞清主次關系以後,即使到外面認識更多的人,你會有更好的心態。

南都娛樂:那會不會讓大傢覺得你是偏安穩型,不是進取型的呢?

陳曉:沒有,其實我反而覺得我這個是進取型的,因為我覺得有好多人不懂得去這麼做,你明明可以做到少出席一個活動,可以在傢呆幾天、陪傢裡人、陪愛人、陪孩子呆幾天。傢裡人永遠不會走,而人總會死的嘛,有時候我怕到那天自己後悔。

南都娛樂:所以傢長有在催嗎?作為如此顧傢的巨蟹座。

陳曉:催會催嘍,但是我已經承諾瞭找到合適的會結婚。

南都娛樂:所以今DSP擴大機推薦年七夕準備怎麼過?

陳曉:嗯,8月20日如果上海那邊不拍大夜(戲)的話,我可能會去看一下《新娘大作戰》。

南都娛樂:完全沒有個人感情生活嗎?找個女朋友啊之類的。

陳曉:嗯,三天時間也不夠找啊。

電視到電影的轉型

“我隨時準備好放棄榮譽和人氣”

南都娛樂:大傢認識你可能更多是從電視劇啊,像電視劇尤其古裝劇發展這麼好,你又轉去做電影,那你不覺得很可惜嗎?

陳曉: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喜好去做一些事情,比如說很多觀眾愛看電視劇,他們就是會多一點看電視劇。那我的喜好是在電影上,所以我就把重心多放在電影上。

南都娛樂:大傢又覺得,電視劇你是男主,但電影可能還得多演男二號,有落差嗎?

陳曉:嗯,不會有落差,我很怕有風格化,人傢一想起來就覺得陳曉的電影是固定的。現在還好,大傢不會覺得陳曉的電視劇就是某種風格,《神雕》也好,《陸貞傳奇》(觀劇)也好,《笑傲江湖》(觀劇)也好,都是不一樣風格的人物。所以我不喜歡讓人傢覺得,沒有看過戲就知道我怎麼演,那還演什麼?沒有意思瞭。所以拍電影也一樣,任何一個領域都要慢慢開始做起,關鍵是你要有信心,堅持去做就好。

南都娛樂:工作室同事、老板支持嗎?

陳曉:對啊,都有和他們講過的。其實他們對待我的感覺就像父母小時候支持我考中戲、考北電一樣。你先想好,別意氣用事,你真的願意去承擔這個後果,你真的願意要堅持去做,大傢會鼓勵你。

南都娛樂:現在轉去做電影,原來占據的古裝市場留下很多空白,小鮮肉又這麼前赴後繼的,你會可惜嗎?有沒有想要退回來再把自己的領域鞏固,再去沖電影比較好?

陳曉:那空白換一年就有人頂上來瞭,總得有人這麼去做的呀!我可以拍,但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樣,好像那還有一塊以“陳曉”署名的封地,好像是別人不可外侵的一塊地方。

南都娛樂:但你之前在古裝領域、年輕人市場,很有優勢,你現在不去繼續開拓,轉去其他領域,真的可以放棄之前積累的人氣嗎?

陳曉:我隨時準備好放棄。你覺得很難做,我掏心窩說一點都不難做到,很早前,我就已經準備好人氣為零、粉絲為零的日子瞭。

南都娛樂:所以如果你真的看到掉粉,不會傷心嗎?

陳曉:其實我跟粉絲開過一個玩笑,有人跟我留言,說你不害怕掉粉嗎?我說掉粉瞭補補妝不就好瞭嗎?就是說“粉”可以理解為粉絲,也可以理解為你臉上的粉,那是一種掩飾,把不好的掩飾起來,把好的東西放大,它是一種修飾,所以,粉掉瞭可以補回來。但你的目標、夢想丟掉瞭就補不回來。

南都娛樂:對這些光環和人氣不留戀?

陳曉:嗯,我當然喜歡榮譽,男人都喜歡榮譽,男人不一定都喜歡錢。某一方面的認可、權威的機構的嘉獎,會很在乎這個東西,我當然也希望擁有,但我覺得我現在的榮譽不是榮譽,是蒙出來的。

南都娛樂:但對很多人來說,錢也很重要啊!拍電視劇跟拍電影,有很大差別吧……

陳曉:我是個對錢還真沒什麼野心的人。

南都娛樂:大傢都會很自然地把你跟趙麗穎相比,你們是同期的《陸貞》大火,但選瞭兩條不同的路,她今年《花千骨》就很火,這樣的對比會讓你覺得有落差嗎?

陳曉:那倒沒有,她在演戲上面,比我努力多瞭。有時候我真的是為瞭好玩去的。她其實是比我更加嚴謹和認真,又超能吃苦。

偶像的自我一面

“真人秀我不接,怕拉低他們的收視率”

南都娛樂:對當好帥好帥的偶像沒興趣?

陳曉:看跟什麼比吧,如果你說當一個偶像跟當一個普通龍套,那我肯定當偶像瞭,傻子也知道當偶像瞭。但它對我確實沒有特別吸引力,有時候去參加活動,別人介紹前面都會有修飾詞,下面向我們走過來的是人氣偶像陳曉,或者是什麼人氣王、話題王。我那麼辛辛苦苦地演戲,換回來的卻是人氣偶像、話題王,我自己都覺得,哎呀!不要實力演員也不要演員,就陳曉,下面走來是陳曉,下面說話的是陳曉,我就覺得很開心。

南都娛樂:為什麼你很拒絕這些修飾性的東西,怕被太多人關註?

陳曉:有這方面的因素。每次我坐飛機就莫名其妙地恐懼,隻要一有粉絲接機,我就恐懼,不知道怎麼面對。

南都娛樂:你是很容易被別人影響的人?

陳曉:應該算是蠻敏感的人吧!

南都娛樂:沒接真人秀,也是這原因?

陳曉:真人秀我不接。真人秀我怕拉低他們的收視率。我覺得我配合不好導演的想法。我不喜歡別人管我。我覺得真人秀一二十個小時都在被別人管被別人監視,特別不舒服。

南都娛樂:但很多人參加真人秀會覺得可以讓別人瞭解真實的你。

陳曉:但我就是不想大傢見到真實的我,因為瞭解挺無趣的,沒什麼好說的。所以我才當演員的,但做那些小醜練習我就特別喜歡做,因為我覺得這不是我,我在創作東西。如果就是我自己,上課我都不舉手發言,你站起來,大傢都會看你,就覺得臉發燒。

南都娛樂:所以你比較慢熱,包括不想在鏡頭前呈現自己,上綜藝節目一向還蠻少說話。

陳曉:其實我特別特別想呈現真實的我,但必須有一個角色來當我的依托,我就會有安全感。那如果是真人秀,我所有的反應就代表我自己。這就等於是穿瞭一件睡衣跟你赤裸見人的區別。

南都娛樂: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陳曉:完全沒有自信。不僅沒有自信,而且還特別害怕,特別抗拒。天生的,這個東西就是性格,是天生的不願意。

南都娛樂:你不是那種從小到大因為外形而受矚目的類型嗎?

陳曉:不是。就因為我從小到大都不是,所以我性格才會是這個樣子。

其實我們還聊瞭於老板

“可能接他的戲會變少”

南都娛樂:之後可能會拍電影多,就意味車用擴大機價錢著拍於正 的戲會少?

陳曉:這個可能會吧!(他願放下禦用男主角?)其實你說錯瞭,我拍於老師的戲(演)主角的,才拍瞭三部,不能叫禦用男主角。

南都娛樂:那有可能因為他是老板嘛,他舍得你去接電影接外面的戲嗎?

陳曉:這個之前都是溝通好的汽車5.1聲道擴大機,又是老板又是恩人,一定要提前告訴他,不能說不跟人傢打招呼,自己就接瞭。

南都娛樂:大傢會說你現在是去於正化嗎?很多人覺得你倆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

陳曉:那都是別人給予的標簽,也是別人貼上去的,撕標簽也是別人去撕,我好像一直都沒有變過。

南都娛樂:他很支持你轉型?

陳曉:對。車用擴大機




Angelababy哺乳期抽電子煙礙瞭誰的眼

2017-06-27 18:36:37

當有一天,女性吸煙不再遭受比男性更多的道德審判,我們也許能更好地處理吸煙對於個體健康的傷害。




掙脫枷鎖 《殺不死》就是一部成長的怪奇物語

2017-06-28 08:32:02

在《毛騙》的光環之下,在“出道即巔峰”的不利局面下,如何做到“最小程度的退步”。帶著這些疑問,我一口氣看完瞭全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un74gwt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