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張柏芝:受影片《阮玲玉》感染 能體會角色的苦
代言酬勞每小時六七萬

近日,張柏芝一直待在上海車墩影視基地,緊張拍攝她的電視劇處女作《周璇》。由於第二屆美容美發博覽會即將在廣州召開,各個商傢趁機大打明星攻勢以宣傳自己的品牌。去年年底張柏芝作為“蕾麗爾”的股東之一正式進軍纖體行業,既是這個品牌的代言人又是老板之一,美博會召開之際,為自己的品牌搖旗吶喊理所當然。

此前曾有傳言,張柏芝接拍一集電視劇的片酬不會低於13萬元。此次代言活動的主辦方對於張柏芝參加見面會的酬金諱莫如深。但據在場的業內人士透露,明星大腕出席這樣的代言活動,酬金按照小時計算。以張柏芝目前的身價,應該在每小時六七萬元左右。雖然張柏芝也是這個品牌的股東之一,但出場費還是要給的,隻不過會優惠一些。現場幾個小時的宣傳時間,絕對超過13萬元。姍姍來遲的張柏芝在昨天下午5點半左右現身,比預定時間遲瞭三四個小時,不過會場內外立刻鎂光燈亂閃,一片尖叫與歡呼。難怪主辦方花十多萬元也並不覺得貴。

受《阮玲玉》汽車擴大機品牌感染接演周璇

按照慣例,張柏芝在臺上擺瞭幾個POSE,對著攝影機露出甜美的微笑,代言人任務也就基本完成瞭。


隨後在貴賓室接受專訪時,說起目前正在拍攝的電視劇處女作《周璇》,張柏芝車用擴大機透露,她和許多人一樣,聽說最多的兩個上海女明星就是阮玲玉和周璇。“我此前對周璇並不是很瞭解,但看過她的老電影,覺得她演技很好,人也蠻時尚,唱歌也很好聽,但以前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扮演這個人物。”不過看過關錦鵬導演的影片《阮玲玉》後,她有瞭強烈的創作沖動。“雖然阮玲玉和周璇的命運不一樣,但她們有共同的地方,都是萬眾矚目的大明星,個人生活也都很坎坷。作為女藝人,我覺得自己能體會到她們當時的痛苦和快樂,所以我很高興得到這個機會。”

提及上一部作品《無極》引發的褒貶評論,張柏芝說,自己力挺陳凱歌導演。“陳導演很不容易,在片場他很辛苦,我希望大傢寬容一些。”張柏芝稱自己不清楚“饅頭事件”,“不過電影是一個導演的心血,我能夠理解導演的心情。”

對劇本爭端全不知情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

近日,身在加拿大的周璇次子周偉通過媒體表示,對《周璇》的劇本有一些意見。周偉稱,作為原著《我的媽媽周璇》的作者,作為該電視劇的藝術顧問,他認為電視劇前兩集把童年的周璇塑造成瞭一個常被養母打耳光的傻丫頭,這與原著不符。他同HELIX擴大機時澄清自己的不滿並不是針對某演員的。

張柏芝稱自己對這些爭議完全不知情。“作為演員,我的工作就是做好自己的表演工作,對於此外的事情,我想那不是我的事情。”她隨即誇獎起瞭《周璇》中與她演對手戲的潘粵明。“我第一次拍電視劇,普通話也不好,他很幫我,像是一個老師,是個非常好的大男孩。”

■記者手記

金光閃閃的偶像

張柏芝越來越有明星范兒瞭,無論是笑容還是談吐,都得體得過分,面對提問不說一句對自己不利的話。雖然言語中也讓人捕捉到幾縷無奈的況味,但這不過是稍縱即逝的瞬間。更多的時候,她看起來不是一個20多歲的女孩,而是一個金光閃閃的偶像。看著面前攢動的人群,晃動的鏡頭,大傢喜笑顏開的樣子,聽著因自己而起的瘋狂尖叫,想著公開露面帶來的豐厚收入,誰願意拒絕這份工作呢?正如張柏芝所說:“我沒打算當什麼玉女,這不過是個職業。”(曾傢新)



DSP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un74gwt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