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90後四小花旦之楊紫,在罵聲裡成長迎著話題逆流而上


網友投票:350682票 占比11.8% 排名第四

專業媒體人投票:52票 占比12.1% 排第4位

最終結果:排名第四

數據解讀

新浪微博粉絲數:1334萬

百度搜索指數(近30天):363477

最高點可達:530261(8月30靜電油煙處理機日)

微博話題搜索靜電排油煙機結果:1.11億

勢頭和隱憂

楊紫今年憑借兩個話題度與爭議度並存的角色在小花旦中突出重圍。在成為邱瑩瑩和陸雪琪之前,她的身份是傢喻戶曉的童星,是陪伴瞭無數同齡人成長的“國民女兒”小雪。憑借《戰長沙》成功“轉型”後,楊紫收獲瞭更多自《傢有兒女》以來逐漸擴大的粉絲群,而且接連幾部熱播劇讓她從被看好的青衣成為熱門IP的偶像。與此同時,她也被各種輿論和爭議所包圍,從被質疑整容到努力減肥,話題不斷。但不可否認的是,她的影視資源的確在朝著更好的方向邁進。在她的微博中,被置頂的一條寫著“你們的意見我都會去接受,我知道你們怕我看到不好的留言會難過,但放心,小猴子內心堅強著呢”,既是安慰粉絲,也是鼓勵自己。

《歡樂頌》讓“五美”一起紅瞭。

年度影視作品

電視劇:《歡樂頌》《青雲志》《大嫁風尚》

未來爆發點

電影:《悟空傳》

電視劇:《歡樂頌2》《龍珠傳奇》

評審團點評

宣傳佳妮:楊紫的國民級的認知度,演技一直在線,雖然誅仙被群嘲,但不妨礙她會越來越好,但商業代言方面略弱。

橘子娛樂 小榆:楊紫在《歡樂頌》中演技很紮實。

娛評人 麥徒:楊紫雖然臉無定形,但演技精進。

南都娛樂 X 楊紫

“娛樂圈我還需要慢慢適應”

南都娛樂:作為本刊“四小花旦”評選的四強,獲得很多網友和粉絲的支持,有什麼感想?

楊紫:就是很謝謝大傢能夠一直這麼支持我吧,希望更加努力,不辜負大傢對我的期望,就好好演戲。

南都娛樂:如何評價自己目前在娛樂圈的成績?會給自己打幾分?

楊紫:娛樂圈我還需要慢慢適應,還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打幾分的話我覺得打個及格分吧。

《青雲志》劇照。

南都娛樂:總結一下這大半年來,自己事業上最大的收獲。

楊紫:上半年最大的收獲是拍瞭《青雲志》,這是我第一次拍的仙俠劇,而且演瞭陸雪琪。拍瞭5個月現在播出瞭,我覺得對我來說是最大的一個突破吧。

南都娛樂:目前在橫店拍新劇,最新的情況和進展可以給粉絲們透露一下嗎?

楊紫:現在在橫店拍《龍珠傳奇》,剛剛殺青。

南都娛樂:未來在角色上還希望有什麼突破和更新?

楊紫:我希望以後可以演一個朋克少女,渾身文著文身,酷酷的裝扮。因為演員生活中不太能有這種形象上的突破,但是我希望可以在戲裡做靜電抽油煙機到。

南都娛樂:你是一個對事業很有規劃和目標的人嗎,之後的工作計劃能透露下嗎?

楊紫:我其實對事業真的沒有太大的規劃,就是什麼樣的年齡段拍什麼戲,然後演自己喜歡的戲、做開心的事,就是非常重要的。

南都娛樂:最想跟支持你、喜歡你的粉絲們說什麼?

楊紫:想對粉絲說,謝謝他們陪伴瞭我這麼多年,從《傢有兒女》到現在,10多年瞭,雖然自己做得不好,但是會更加努力的,謝謝他們對我的支持。

南都娛樂:有蠻多偶像為瞭粉絲,包括一些角色的決定會考慮到粉絲的感受,你呢?

楊紫:那是一定會的,因為很多演員一定要顧及粉絲的感受,因為他們你才能夠走得更好更遠,所以還是不一樣的。

南都娛樂:現在娛樂明星的熱度更新換代很快,會有危機感嗎?有沒有想過怎麼讓自己保持人氣或者怎樣保持一個平常心。

楊紫:我覺得人氣什麼的都是浮雲,最終大傢還是看你演的作品,不要忘瞭自己的本質是演員,還是想拍好的戲,希望有機會也可以拍一些電影,那樣大傢就會一直關註你的戲,你有作品大傢就會喜歡你。

南都娛樂:除瞭電視劇,還會想往電影圈發展嗎?

楊紫:對,我電影學院畢業已經兩年瞭,還是挺想演電影的。但是對於我們這個年齡段的演員或者新人來說還是比較難的事,自己也會擔心票房。現在就是積累經驗,慢慢朝著這個方向走,希望有一天自己有這個能力去演電影。

編輯|Somnilo???? 美術設計|小Q

arrow
arrow

    tun74gwt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