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王子文曝時尚街拍 王子文戲裡撩王凱撕破裙子
摘要:談到其中秘訣,王子文自認最重要的就是“不裝”:“曲筱綃本來就很真實,所以我要盡量把她的真實演得讓所有人感受得到”。王子文:我覺得《歡樂頌》不光是反映女性,它從女性的角度反映瞭男性,至少反映瞭女性心中所認為的男性。


近日,歡樂頌曲妖精王子文曝時尚街拍,可謂是一向精靈可愛的王子文梳起半丸子頭少女風撲面而來,亮紅色露背針織裙、綁帶高跟鞋、金屬色手拿包等一系列流行時尚單品在,王子文的詮釋下增加瞭新的活力。

近日,王子文曝光一組最新時尚街拍,一向精靈可愛的王子文梳起半丸子頭可謂是少女風撲面而來,亮紅色露背針織裙、綁帶高跟鞋、金屬色手拿包等一系列流行時尚單品在,王子文的詮釋下增加瞭新的活力。

近日,王子文曝光一組暖色系街拍照片,片中王子文在午後露天咖啡廳,梳雙丸子頭搭配綁帶羅馬鞋,或雙手托腮恬靜可愛,或舞動衣擺俏皮靈動,儼然一副現實版曲筱綃的模樣。




電視劇《歡樂頌》正在東方衛視熱播再爆新劇情,劇中為人雷厲風行、快人快語的富傢女曲筱綃成為觀眾們每天收看之後討論的焦點,近期王子文王凱親密戲撕壞真絲裙,導演急喊停。

昨天,《法制晚報》記者電話采訪劇中曲筱綃的扮演者王子文[微博],過往的影視作品中,許多和曲筱綃類似的富傢女形象往往都會遭人厭惡,而《歡樂頌》裡的曲筱綃一角卻反而頗為討喜。

談到其中秘訣,王子文自認最重要的就是“不裝”:“曲筱綃本來就很真實,所以我要盡量把她的真實演得讓所有人感受得到”。




·戲中體會·

和曲筱綃很像 同樣“古靈精怪”

法制晚報(以下簡稱“法晚”):《歡樂頌》最近熱播,你在劇中飾演的曲筱綃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感覺這個角色就是為你量身定制的,所以我們很好奇生活中的你是不是也如戲中的性格一樣?

王子文:曲筱綃是我,也不是我。

古靈精怪是我的常態,骨子裡也是很耿直的,挺仗義的。

但我個人生活中沒那麼自我,曲筱綃可能有一點太過瞭。

我特別想成為曲筱綃,雙商高,特別自信,甚至可以說是萬能的。她沒什麼煩惱,很會解決問題而不是抱怨,生活得非常輕松。

劇組讓人溫暖 收獲四個閨蜜

法晚:《歡樂頌》的“五美”在拍戲間隙然有沒有有趣的事情發生呢?會不會聯合起來靜電抽油煙機欺負劇中的男生?




王子文:我們五個女孩子都特別能說,組裡的男生都怕瞭我們。基本把所有的男演員分析瞭一遍。

像楊爍[微博],進組比較晚,而且剛來又是跟濤姐對手戲,他就比較緊張。

他那天簡直就是噩夢,我們所有人都去逗他,拍戲一天,耳朵到脖子全都是紅的,怎麼蓋都蓋不瞭。

而且我們五個女孩子在一起的時候,拍戲空當都會補妝、照鏡子,各種臭美。導演都覺得五個女人實在是太難搞瞭。

法晚:《歡樂頌》拍完後和劇中其他姐妹還有聯絡嗎?大傢有培養成革命的友誼嗎?

王子文:《歡樂頌》的劇組讓我覺得很溫暖,我們五個人其實完全不同,都是大的照顧小的,逢年過節都會發紅包,五個人的群很熱鬧,雖然殺青瞭但我們還是會時不時相互問候,就像生活中的好姐妹一樣。

其實演員都已經習慣瞭分離,但是這一次真的很傷感。雖然以後還會相見,還會有第二季第三季,但是分開瞭就是很不舍,姐妹淘的感覺很好,我很喜歡!

法晚:劇中,曲筱綃幫邱瑩瑩鑒別渣男的那場戲令大傢印象深刻。現實生活中,如果你發現閨蜜的男友是渣男的話,會選擇直接告訴她還是采取其他方法?

王子文:我可能會提醒她,但不會用曲筱綃的方式。這些事情都要慎重處理的,畢竟是人傢的私事。

首先我要確定這件事,確定瞭我會提醒她,讓她自己去選擇,鞋合不合腳隻有本人才知道。




·女性宣言·

女人也要獨立 少去人雲亦雲

法晚:《歡樂頌》是一部以女性為題材的電視劇,你認為一個新時代的獨立女性,應該具有怎樣的特質?

王子文:思想獨立、經濟獨立、人格獨立,我覺得這三點都要有。

首先獨立的女性一定是要建立在人格獨立的基礎上;人格獨立的前提下,還要建立在經濟獨立之上,就是一切以經濟獨立為主,經濟獨立是其他方面的基礎;然後就是思想上的獨立,要對這個世界有一定自己的看法,盡量少去人雲亦雲。

法晚:你如何從女性的角度去解讀《歡樂頌》?

王子文:我覺得《靜電除油機歡樂頌》不光是反映女性,它從女性的角度反映瞭男性,至少反映瞭女性心中所認為的男性。

我認為《歡樂頌》是一個題材比較新的戲,劇本寫得很豐富,五個女孩代表瞭現實生活中的五大類女性,在同一件事情上會有五種態度。所以觀眾會在這五個女生身上找到自己。五個女孩遇到的男孩也不一樣,反應也會不同。

男性觀眾看《歡樂頌》也會知道原來我在女孩的心目中是這樣的。它其實是一面鏡子,也是一個視角,是現代社會的一個視角。




·愛情觀念·

不會主動出擊

但會暗示“下套”

法晚:出道十幾年瞭,至今還是會被人貼上緋聞的標簽,你怎麼看?

王子文:我覺得好像每一個有爭議度的藝人都必然會有自己的一些新聞的,因為大傢會關心你除瞭工作之外的生活是怎麼樣的。這都很正常吧。

法晚:現實生活中你是會主動出擊追求愛情的類型嗎?

王子文:其實我一直不贊同是曲筱綃倒追趙醫生啦,他們倆隻是一個遞進的過程,曲筱綃主動出擊打動趙醫生,但卻是趙醫生先吻瞭曲筱綃,所以應該隻能算是趙醫生掉進瞭曲筱綃的套路裡面而已。

曲筱綃太知道自己要什麼瞭,而且不會讓自己掉價的。現實生活中,我屬於被動型的,埋在心裡不好意思說。我會暗示,但不像她那麼明顯,會含沙射影一點吧。而且對於喜歡的人肯定要先吸引他的註意啊,然後慢慢讓他記住你,兩個人聊得話題一定要讓他感興趣,如果不感興趣那就沒戲瞭。

法晚:現在對於愛情和婚姻的態度是什麼樣子靜電機的?

王子文:我覺得順其自然吧,該有的自然會有。

法晚:之前你有說過婚姻對你來說不是特別的重要,這句話現在還適用嗎?

王子文:不適用瞭,我覺得我那時候很幼稚。每個人面對自己的婚姻都會覺得,你的人生翻開瞭另外一個篇章,你過瞭可能會跟以前不一樣的生活瞭,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談戀愛選王凱[微博]

找老公選祖峰

法晚:聽說劇中和王凱的吻戲非常多,所以對戲的時候會不會有心動的感覺?

王子文:確實挺多的,第一場還有些害羞,後來就習慣瞭。我們認識十年瞭,也算是熟人,所以其實拍吻戲還算順暢,不會特別尷尬,畢竟我們是演員嘛,要克服。

法晚:在劇中為追到王凱飾演的趙醫生,你都用瞭哪些招數?

王子文:追他的過程可復雜瞭,有一些是我想出來的,因為“曲筱綃”個子很小,王凱很高,所以我就會像小猴一樣老纏在他身上。

法晚:劇中有一場你纏在王凱身上的戲讓觀眾很難忘,你的創意嗎?

王子文:那場戲算是記憶深刻,當時我穿的是一條真絲的包裙,為瞭體現親密,我就一下跳到他身上,瞬間就聽到咔的一聲。然後導演就喊停,說你趕緊去給裙子縫上。

法晚:笑場瞭嗎?

王子文:當然瞭,我第一次把裙子撕壞,這是很尷尬的事情,你想我跳得有多猛……

法晚:那對於王凱這種類型的男生,會真的來電嗎?畢竟他現在已經是大眾男神瞭。

王子文:太熟瞭,根本下不瞭手!太哥兒們瞭,他也沒把我當女的。

法晚:劇中那麼多男生,你怎麼給他們定位?

王子文:這個戲裡面,每個男演員性格不一樣,我個人覺得,受歡迎票選最高的好像是祖峰哥哥。因為他特別明理,特別溫柔,永遠都是慢條斯理的。但是,最帥的就是王凱。談戀愛的話,可能都會選王凱,結婚的話可能就是祖峰哥哥。

arrow
arrow

    tun74gwt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